冷氣團發威 北市21人桃園5人疑凍死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訊】強烈冷氣團來襲,台北市政府統計,從昨天到今天下午3時止,一共有21人疑似凍死,均在送醫前就無呼吸心跳。另外桃園至下午2時止,有5人疑因失溫或引發心血管疾病而死亡。

據中央社報導,寒流來襲,失溫、心血管疾病個案層出不窮,據台北市政府統計,從昨天統計至今天下午3時止,一共有21個疑似凍死個案,皆在室內發生。

警消指出,昨天有13名民眾疑似凍死;今天到中午則有8名,均在到院前就已無呼吸心跳。

另外桃園消防局說,寒流發威,昨晚開始就傳出至下午2時止,桃園有5名民眾(1男、4女)死亡案件,由於天冷,不排除是因失溫或引發心血管疾病而死亡,死者年紀最輕的是46歲,最高的是84歲。

救護員,呼籲民眾及長者應做好保暖、防患未然。也提醒民眾,若身體出現任何不適,應立即撥打119求救,不要自行開車到醫院就醫。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