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謊言宣傳手段令人震驚 劉雲山被指罪行超納粹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訊】大陸網民們將中共宣傳部戲稱為「真理部」,諷刺其用謊言人為的製造「真理」。中共「真理部」的掌門人劉雲山,也因為將謊言宣傳做到了極致,而受到民間輿論的各種抨擊,尤其是他操縱中宣部對法輪功迫害的手段曝光後,更是讓外界震驚。

據總部位於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報告,1999年7月,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並為此設立了專門的迫害機構,即臭名昭著的「610」辦公室,而時任中宣部常務副部長的劉雲山,則被「610」選中,分管反法輪功的宣傳。

據了解,迫害法輪功初期,不但中共黨內對鎮壓法輪功反對意見極大,民間也有很多聲音對當局的行為表示難以理解和譴責,對法輪功學員大多持同情和支持態度。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為了能夠迅速「消滅」法輪功,江澤民制定了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拖垮」的迫害政策。其中,「名譽上搞臭」成了劉雲山的首要任務。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劉雲山在迫害法輪功的這10多年中,他始終是一直參與著從事對法輪功的詆譭、污衊和妖魔化法輪功這個宣傳,煽動全國民眾對法輪功的仇視,促使對法輪功的各種迫害,在這一點上劉雲山有推卸不了的責任。」

「謊言說上一千遍,就會成為真理」、「如果撒謊,就撒彌天大謊,因為彌天大謊往往具有某種可信的力量」,劉雲山成了納粹宣傳部長戈培爾這些話的忠實踐行者。於是,「1400例」、「北京傅怡彬殺親案」、「浙江毒殺乞丐案」等相繼誕生,其中最為轟動的,就是被外界稱作「世紀偽案」的「天安門自焚事件」。

美國獨立製片人danny Schechter:「他們將天安門廣場變成了電影製片廠,利用電影手法,比如特寫鏡頭和多臺攝影機同步拍攝,來營造某種效果,但很明顯,這只會引起更多的懷疑,它完全不是新聞記者在突發事件現場抓拍的畫面,而是一個人為策劃的場景。」

旅德政治學家、極權社會研究學者仲維光:「這個『天安門自焚事件』事實上是中共當局一貫的採取的那種手法,首先就是慾加之罪,何患無辭。他們當要鎮壓你的時候,就想出一切的辦法製造謊言。中共在當時利用的是民眾不可能知道真實的信息,然後在民眾中煽動起來對於他們鎮壓迫害法輪功的支持。」

據《明慧網》報導,「天安門自焚偽案」播出後,江澤民集團原本因不得人心而難以為繼的迫害,得以全面提升。與此同時,劉雲山掌控下的宣傳機器開足了馬力,進行了鋪天蓋地的造勢宣傳,全國兩千家報紙、一千多家雜誌、數百家地方電視臺和電臺,全部超負荷運轉。據不完全統計,在短短的半年時間,中共媒體在海內外對法輪功的誣蔑報導和批判文章,竟然高達30多萬篇次。

因為表現積極,劉雲山在2002年被提升為中宣部部長,其得力幹將,時任《央視》副臺長的李東生,也在同年升任中宣部副部長。他們升職不到三年的時間,經確認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就由700名左右上升到2940名,器官移植數量則呈蘑菇雲般的爆炸式膨脹,2005年達到了創記錄的1萬2千多例。

旅德著名政治學家,極權社會研究學者仲維光表示,劉雲山的罪行,比當年德國納粹戰犯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他不但操縱輿論迫害法輪功,更將這種極端控制的手段運用到整個大陸的文宣系統,使大陸民眾失去了新聞和言論自由,其下場必將與納粹戰犯一樣,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採訪編輯/張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