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區情咨文 稱多元文化是紐約資產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訊】上任兩年的紐約市皇后區區長凱茲,第一任任期已過去一半,今天,她在皇后大學,舉行了第二次區情咨文。

凱茲今年的區情咨文,以「多元文化是整個紐約的資產」為主題,回顧了自己在上任兩年來,在教育、公園、經濟、可負擔住房、旅遊業發展、桑迪災後重建、文物修復保護等方面,取得的成績,並對新的一年寄予期望。

凱茲提到,她主辦的多次招聘會,到目前為止,已經有600多人,通過招聘會,得到工作機會。

凱茲多次強調,最多元的文化,是皇后區所特有的,正因為如此,皇后區準備好帶來更多創意、更多新觀點、迎接更多挑戰,皇后區的發展,為美國其他地區,樹立了典範。

最後,凱茲歡迎「家鄉的英雄」--紐約大都會球隊成員(General Manager Sandy Alderson, former player Edgardo Alfonzo and Manager Terry Collins)出場,讚揚他們挺進世界大賽的成績,印證了「皇后區的精神」。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