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快評】逮捕江澤民是中國巨變關鍵點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訊】抓江是中國巨變的關鍵一步 (李天笑快評第85期)

2015就要過去了。目前中國正處在巨變前夜,無論是反腐打虎、還是軍隊、政法、金融、文化等各方面變革都處在關鍵時刻。而完成這一巨變的首要前提就是先抓捕江澤民。為什麼?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

觀眾朋友大家好!現在又到《李天笑快平天下事》,今天跟大家聊的題目是:「打江是中國巨變的關鍵一步」。

2015年就要過去了,目前中國處於巨變的前夜,無論是從反腐打虎,還是從軍隊、政法等各方面的變革來看,都處在一個非常關鍵的時刻。但是我覺得要完成這一巨變、要完成中國的轉型,最關鍵的首要前提就是要抓捕江澤民。為什麼?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

首先,三年多以來,習近平反腐打虎的情況表明,江澤民不單單是中國最大的終極老虎,而且江澤民是整個中國貪腐的總源頭、總代表和總後台,因此不抓捕江澤民實際上就等於是放虎歸山。其實,習近平上台以來打虎的勢頭是非常凶猛的,目前已經至少有10萬多貪官落馬,而31個省市落網的大老虎應該是全覆蓋,至少有133個。

在打虎過程中有兩個規律可循。第一個,貪官不一定是江派,但是江派十有八九一定是巨貪,我們可以看到周永康、徐才厚、還有郭伯雄這些都是巨貪,而且他們是江派的核心人物。

第二個,江澤民不但用腐敗治國來創造貪腐的土壤,這土壤一旦形成,打掉一批又來一批。而且江澤民是親自帶動、層層提拔,「帶病提拔」這些貪腐官員,這個是直接助長和鼓勵中國的貪官污吏。像剛剛提到的周永康,還有待打的賈慶林,這些都是江澤民親自把他們提拔到崗位上去的。

其實我覺得習近平這個陣營現在也意識到這一點,12月25日,中紀委機關報上有一篇文章講到了三個情況。第一個情況就是,剛剛提拔馬上就落網;第二個情況就是,審查沒通過卻得到晉升;第三個情況就是「帶病提拔」,在這個崗位上二三十年不但沒有拿下去,而且層層繼續提拔。

中紀委這篇文章直接提到了要追查、追責背後的提拔者,就是前一陣子我們提到過的終身追查制。這個終身追查制直接是針對江澤民的。所以中紀委這篇文章提到的我覺得就是針對江澤民。這是第一點,就是江澤民實際上是中國腐敗的總源頭、總後台、總代表,因此不抓捕江澤民就是半途而廢。

第二點,抓捕江澤民是目前穩定中國社會的關鍵一步。去年香港危機、今年6月份的股災,以及8月份的天津大爆炸,實際上背後都有江派運作的痕跡,而且江派殘餘勢力現在對習近平跟王岐山也進行了多次的暗殺,但是都沒成功。

這是為什麼呢?主要的原因是江澤民在下台之前在各個領域、各個層次都安排了他的人員,如果不逮捕江澤民的話,這些江派殘餘勢力就會有僥倖心理,興風作浪,蠢蠢欲動。一旦逮捕江澤民之後,就會打消這些殘餘勢力的僥倖心理,同時有利於分化瓦解江派殘餘勢力,而且能迅速平定目前各種搗亂現象,使中國社會趨於平靜,而且為進一步的改革、下一步的變革鋪平道路。

第三點,習近平能夠進行反腐打虎、能夠進行各種變革有驚無險的走到今天,主要是得到了民心、順應了天意。談起江澤民,現在人人喊打,中國人沒有一個不罵的,罵是一方面,另外還要用法律來懲治他,目前已經有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直接向兩高,就是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遞送了針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我覺得逮捕江澤民,清算他的反人類罪行,同時用法律來審判他,這能夠最大限度的得到民意,同時也是「依法治國」的一個具體行動。

第四點,中國要完成和平民主轉型,抓捕江澤民和拋棄中共,這兩者缺一不可,而且在順序上是抓捕江澤民在先。為什麼呢?上面我們已經簡單談到了,江澤民在下台之前,在各個領域、各個層次都安排了他的人馬,比如在軍隊、司法、公安、國安、金融等各個領域都有他的人馬,而且從中央到地方層層都有。

因此,習近平為了要得心應手的清理江澤民這個犯罪集團就必須要掌握權力。三方面,一個在掌握權力方面要有足夠的控制力;第二個,要有廣泛的覆蓋性;第三個,要有絕對的壓倒優勢。因此在這方面,只有處在高位上、處在權力地位上,才能清理江派,打江才能得心應手,才能非常有效的清理江派,這是一個很主要的原因。

最後一點,抓江並非是內鬥。這一點很多人都搞不清楚,內鬥是雙方沒有本質的區別,並沒有正義和邪惡的區別。而打江表面上是以反腐的形式,實質上就是以反腐的形式來清除江澤民犯罪集團這麼一個過程,並用法律來審判他們。

因此,習近平打江跟中共歷史上所謂的內鬥、路線鬥爭是截然不同的,兩者不能混為一談。總而言之,中國要完成和平民主轉型,要建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我覺得最首要的就是要抓捕江澤民,這是必須走出的第一步。

這次節目就到這兒,謝謝大家收看!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