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前移民部長:加總理向習近平提出法輪功人權問題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訊】2015年國際人權日前夕(9號),700多名來自加拿大東部的法輪功(法輪大法)學員,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山舉行大型集會,呼籲聯邦政府和民衆,幫助停止中共政權對法輪功長達16年的人權迫害。

呼籲釋放包括十位加拿大人親屬在內的,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陸法輪功學員。聲援目前已超過二十萬訴狀的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全球訴江大潮。

據法輪大法學會統計,今年已經有三十萬加拿大人在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請願信上籤了名。並與於當日向新任總理特魯多遞交了其中的九萬五千個請願簽名。

來自不同政黨的7名國會議員和2名前議員到場演講或發賀信支持。議員們盛讚法輪功使全球上億修煉者獲得身心健康,鼓勵包容和相互理解。

面對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展現了堅韌和百折不撓的精神,以實際行動實踐了「真、善、忍」理念。議員們表示,他們將繼續站出來支持法輪功維護人權,直至中共結束迫害。議員們相信,法輪功學員的持續努力將改變現狀,「真、善、忍」理念將重回中華大地。

加拿大前移民部長、現任自由黨國會議員Judy Sgro在集會上演講。她代表加拿大新當選政府,對法輪功和平反迫害表示繼續支持和聲援,並給法輪功學員帶來聖誕新年的問候。

Judy Sgro:「我很高興作爲自由黨國會議員代表總理特魯多,帶給你們節日的問候,在此與你分享一個事實:在最近舉行的同中國領導人的會議上(AEPC),特魯多總理已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了中國人權問題,尤其提到了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問題。

你們必須保持堅強,將你們的努力繼續下去! 因為你們的努力將會使局面發生改變。最終自由將重現,我深信這一點。

我們將繼續為你們發聲!相信你們最終將獲得完全的自由!不僅僅是在(加拿大)這個美好的國家, 而是在全世界你們都將獲得自由!

祝願你們聖誕快樂!希望看到2016年是成為中國人權真正改善的一年!非常感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