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反對黨議會副領袖:迫害史無前例 法輪功實踐了真善忍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訊】加拿大反對黨議會副領袖、保守黨國會議員Scott Reid,2015年國際人權日前夕(9號),在渥太華國會山法輪功大型和平請願集會上演講,讚譽法輪功修煉者,面對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以堅忍不屈的精神,實踐了「真善忍」理念。並表示將做出進一步努力,幫助停止迫害。

加拿大反對黨議會副領袖、保守黨國會議員Scott Reid:「Thank you. 謝謝。

自從我第一次當選國會議員至今,已經有15年了。讓我感到自豪的是,我在國會提出的第一件事,就是法輪功良心犯在中國被監禁受迫害的問題。

這是一場史無前例的迫害。一直令我感到震撼的:如此眾多的人,遭受了如此殘酷的迫害。然而,他們真正地做到了『真、善、忍』。

這正體現了法輪功修煉者的特性和法輪大法精神信仰帶來的益處。

你們所做的一切是卓越的,我今天為與你們在一起感到榮幸。今後我們會一起盡我們的一點力量,幫助停止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

非常感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