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許願牆 寫下新年新希望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訊】新的一年,有沒有甚麼新年願望呢?來看看時代廣場的民眾都許些甚麼願望。

再過三天就進入2016年了,許多遊客在這幾天來到時代廣場這裡,寫下自己的新年新希望,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

跨年夜越來越近,從世界各地來到紐約時代廣場的遊客,也不免在許願牆前停下腳步,寫下對未來一年的期許。

遊客Caryn:「我希望可以在工作和私人生活之間找到平衡點。」

演員Tyler Henson:「我今年的新年希望是當一位全職演員。」

兩位從西雅圖來紐約過節的華人姐弟也分享了他們許的新年願望。

華人學生Justin:「我只想感受被愛的感覺,被愛和付出愛,我今年的願望沒有達成,我會努力達成它。」

華人學生彭格:「還滿開心的,我剛剛寫的新年願望就是,希望新的一年,更有自信,更獨立,還有更勇敢,希望可以成功,謝謝,新年快樂!」

這些許願小紙片將在跨年當天的迎接新年倒計時慶典中,從高空灑落。

工作人員Autumn:「現在在牆上的願望紙片是前幾天寫的,當牆上的空間不夠時,就會把它們放進許願井裡,然後所有這些紙片會被收集起來,作為跨年時的彩紙。」

華人學生Justin、彭格:「祝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