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拿槍阻醫師拔管 腦死兒奇蹟甦醒 父卻被控入獄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美國德州休士頓一名父親,認為被宣告腦死的兒子還能甦醒,為阻止醫生拔管,持槍與警察對峙3個小時,最後兒子奇蹟甦醒,現在更是恢復健康,不過父親卻被指控傷害罪而入獄。

據港媒報導,今年1月,27歲的喬治皮克林三世(George Pickering III)中風後被宣告腦死,醫生認為他沒有生存機會,決定放棄治療。喬治的母親和兄弟同意醫生的決定,並要捐贈他的器官,之後醫生下令放棄維生治療。

不過喬治皮克林三世的父親59歲的喬治皮克林二世(George Pickering II)認為醫生診斷有誤,他帶著槍到醫院保護兒子,威脅醫生不讓拔管,並於警察對峙長達3個小時。

喬治皮克林二世表示:「他們決定得太快了,醫院、醫生和護士……,他們的決定太快了,在對峙的3個小時內,喬治按指示握了我的手3至4次。」,得到兒子的回應後,喬治皮克林二世繳械投降,最後被捕入獄。

喬治皮克林二世繳械後不久,兒子甦醒過來,並在短短幾周內恢復,如今情況理想。獲得新生的兒子說:「父親的確犯了法,但他是為了我,做出了正確的決定,我現在還在這裡,全是因為愛,這是愛,這是愛。」

本月稍早前喬治皮克林二世被釋放,喬治皮克林三世說:「很高興我還活著,爸爸也在家裡,我們終於可以團聚了!」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