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擲值千金 這樣的投籃也算?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訊】一位明尼蘇達州的母親,憑藉一次頗具爭議的投籃,為女兒上私立學校贏得數千美元學費減免。來看看她是怎麼做到的。

安吉拉•雷米和女兒格雷斯最近為布盧明頓伯大尼學院募到一大筆教育經費,12月4日贏得3次半場投籃的機會,如果成功,將能為女兒減免4千美元學費

第一次,投球!差了一點!

第二次女兒來投球,力量還不夠!

最後一次機會了,她們既緊張又興奮。

安吉拉拿起籃球時,先在心中默默祈禱了一陣,才把球拋出去。看起來又太近了,母女倆顯得非常失望。

然而奇蹟發生了,球在落地後又彈起來,居然恰好落入籃筐。當裁判舉起手錶示她投籃成功時,安吉拉似乎還反應不過來。

在觀眾席上響起歡呼聲後,安吉拉才驚訝地摀住嘴,和女兒一起尖叫起來。

家長安吉拉•雷米:「我現在不是被惡作劇,你是開玩笑嗎?這是我丈夫的聖誕禮物。」

雷米和格雷斯本週四來到紐約,參加美國廣播公司的《早安美國》節目,慶祝她們投籃成功。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