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陽6人聚會被抓 1人跳樓生死未明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訊】日前,在河南省南陽市臥龍區法輪功學員姚國富家,有6個人在一起讀書時,遭到30多名便衣強行闖入,其中5人被非法綁架,1人從六樓跳下,目前生死不明。

法輪大法《明慧網》12月6號報導,5號,河南省南陽市臥龍區法輪功學員姚國富家,突然闖入30多便衣警察,非法綁架了正在姚家學習法輪大法著作的6名法輪功學員。

流亡美國的姚國富之女姚遠鷹說,被綁架的除了姚國富、梁欣夫婦,還有80多歲王秀雲、陳慾靜、王曉,另有1姓名不詳。

流亡美國的姚國富之女姚遠鷹:「12月5號上午的時候,大概6個同修在他們家學法,地址在南陽市八一路345號,他們家是六樓,在六樓學法,然後大概有30多個便衣、大概有三、四輛警車,把下麵包圍了。」

梁欣的妹妹當時也準備去姚家,幸好遭到圍困的學員及時通知她,她才走脫,並把消息傳出。

姚遠鷹:「大概下午兩點的時候,這6個人裡面5個人被帶走了,帶到梅溪派出所,還有建設派出所,然後其中一個同修是從六樓跳下去了,後面大概兩、三層的平房,他跳到後面,當時被警察戒嚴,給我傳消息的同修說,當時證實己經死亡。」

不過,還有另一位現場目擊者告訴姚遠鷹說,因為當時現場戒嚴,沒有人可以靠近,跳樓的王曉情況不明。

後來,姚家也被查抄了,警察在他們家搶走三、四車真相資料和機器、印表機等物品,其他幾位法輪功學員是否被抄家目前還不清楚。

大陸維權律師任全牛:「他們被抓的事件本身那就是一個簡單的集會,很難認定犯罪,按現有的法律的話,包括行政法規,治安處罰都不應該。」

大陸維權律師張讚寧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侵犯憲法36條規定:「迫害公民信仰的自由」,那些為了討好上級,在沒有法律依據下,盲目執行上級命令、實施迫害的司法人員都應該得到清算。

新唐人記者李韻、陳傑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