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槍擊案 倖存者描述當時情景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訊】週三上午發生在洛杉磯東部聖貝納迪諾縣的槍擊案,目前已知有14人喪生,17人受傷。加州警方證實,一男一女共兩名配備重武器的嫌犯,已被警方擊斃。一名員警在槍戰中受傷。獲救的倖存者已與家人團聚。

獲救的倖存者在與家人團聚後,描述當時槍擊案發生時的情景。

安維爾(Keith Anwell) 表示,歹徒開火時,他與女兒正在這棟樓房裡。

倖存者安維爾:「我們躲藏在一張桌子下麵。小家夥和我在一起。感謝上蒼她沒事,我們都安全。我們為那些失去生命的遇難者和他們的家人祈禱。」

倖存者家屬嘉西婭(Maria Garcia)表示,她的女兒當時也在這棟大樓裡。

倖存者家屬:「直升機在頭頂上盤旋,警報已預示,告知他們不要離開這棟樓,要臥倒在地。他們不知怎麼回事,然後特警部隊出現了。」

警方表示,歹徒攻擊一個殘障人士中心的動機令人不解,目前這起槍擊案還在調查中。

針對槍擊案發生,美國總統歐巴馬再次呼籲,各政黨應該聯合推動立法,加強槍枝管制。

美國的總統候選人也紛紛在推特上發表聲明,決不姑息恐怖主義行為, 他們表達了對遇難者的哀思和祈禱。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