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從33米高樓玩蹦極 撞地昏迷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訊】世界各地民眾因玩蹦極導致悲劇時有發生。近日,俄羅斯一名19歲的姑娘從33米高的大樓蹦極不幸撞地,當場昏迷,現在仍在搶救。網友們紛紛表示,即使再有冒險精神還是要以安全為重啊。

英國《每日郵報》11月24日報導,在俄羅斯摩爾曼斯克州,19歲的女子妮婭(Ksenia)在108英尺(約合33米)笨豬跳中不幸撞到地面,當場昏迷,現仍處於重症監護中。

據報導,妮婭所採用的笨豬跳形式被稱為「跳繩」,始於美國,這種蹦極並未使用傳統意義上的蹦極彈力繩,而是用尼龍繩來減速,導致這一悲劇發生。

9月7日,一名女子在泰國曼谷為一家中國手機製造商拍攝廣告時,從15米高的橋上玩蹦極,不料因繩索太長一頭扎進水中,由於施救及時,該女子並無大礙。

7月份,英國也有一名女子在西班牙格拉納達玩蹦極時,疑因繩索放的過長,令她撞向一座石橋慘死。

據報導,23歲的英國女子迪阿布雷,當時正在倫敦修讀時裝設計,7月份到西班牙親人家中度假,7月22日下午在親友等人陪同下,到塔布拉特河附近一條高約80米的鐵橋玩蹦極。

在玩過第一次後,意猶未盡的迪阿布雷想再玩幾次,但在第2跳時撞到下方的舊石橋,當場死亡,眾親友傷心欲絕。

西班牙當局初步調查後懷疑,是由於繩索長度計算錯誤,導致悲劇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