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名媛舞會 各國名媛驚艷亮相

【新唐人2015年11月30日訊】11月28日,第23季巴黎名媛舞會如期而至,它被福布斯定義其爲世界十大頂尖奢華晚會之一,來自世界各地名門望族的年輕淑媛們將在舞會上開啓她們踏入世界高級時尚與媒體的第一步。請隨我們的記者到臺前幕後一睹名媛的風采。

巴黎名媛舞會是世界頂級的上流社會的社交場所,也是貴族少女們傳統的成年禮舞會,2015年,共有2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千金名媛在巴黎邁出她們走向世界的第一步。

11月28日晚,華燈初上時,巴黎夏樂宮(Palais de Chaillot)迎來了世界各地名門望族的千金,她們不僅系出名門,更是秀外慧中。淑媛們佩戴Payal珠寶首飾,身著爲她們量身裁定的高級定製,在同樣系出名門的英俊「騎士」的陪伴下,向世界展示她們嫋嫋娉婷的優雅。Chanel,Stephane Rolland,Lanvin,Roberto Capucci等時尚頂級品牌的禮服,成為當晚舞會的時尚秀場。

從1998年來,巴黎名媛舞會一直由法國著名電視主持人Stéphane Bern主持。

法國著名電視主持人Stéphane Bern:「它匯聚了一切,最漂亮的裙子、Christian Louboutin的鞋、法國美食和餐桌服務。是真正的法式優雅的像徵。這就是承傳的價值,讓這些孩子們永遠保持高雅、禮節、愛心。我覺得這就是名媛舞會要繼續存在的原因。」

巴黎的名媛舞會相較世界其他的名媛舞會區別很大,名媛服裝都是高級定製,而且只有被邀請才能參加。

巴黎名媛舞會創辦人Ophélie Renouard:「它跟其他舞會有很多區別,首先,這是唯一一個名媛們的禮服都是高級定製的舞會;第二,這個舞會是慈善的舞會;第三,這是唯一只有被邀請才能參加的舞會。」

第23季巴黎舞會的名媛們來自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美國、中國、印度,尼泊爾等10個國家。她們中有來自義大利古老貴族家族的公主,法國影壇世家之女,西班牙馬德里貴族後人,出身寶萊塢世家的年輕企業家,澳大利亞伯爵之女,德國輝伯嘉(鉛筆盒彩色鉛筆)王朝後人,還有來自香港的知名企業家之女。

義大利公主Anastasia Pallavicini Duchesse Diaz Della Vittoria17歲:「我想學習企業管理,金融,經濟和心理學。我希望有兩個學位,這樣我可以決定後,也許在時尚業工作。」

德國女伯爵Sarah von Faber Castell19歲:「我覺得最特殊的部分就是能認識其他女孩。她們非常友好、獨一無二而且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對我來說這是到現在最好的一部分。」

法國名媛Sonia Ben Ammar16歲:「我想要一個比較簡單的,現代的,就像這樣的,還有非常美麗的細節。所以我覺得香奈爾他們在這方面很強,我很想保持這個優雅又女性的特點。」

香港名媛汪嘉敏21歲:「我的裙子是J.Mendel,我很喜歡這顏色,我覺得很亮,很搶眼,還有我很喜歡這兩個顏色,我覺得很配我的膚色。」

巴黎名媛舞會的贊助商是紐約Payal珠寶,法國雷諾集團和Crillon酒店,舞會的最終目的是爲慈善機構集資。自2009年起,舞會爲亞洲兒童Enfants d’Asie設立籌款,每年捐贈的資金可以支付1100名東南亞國家的貧困女孩一年的學費。

新唐人記者仁靜、藍溪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