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一市場倉庫火災 租戶損失慘重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宇綜合報導)11月28日晚10點左右,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黃岐永盛農副產品綜合市場倉庫發生火災,火光照亮半空。有租戶表示,倉庫裡面裝的全部是五金,一下損失了好幾百萬(人民幣)。

陸媒報導,起火的倉庫由於地處廣佛交界處,廣州亦清晰可見。倉庫起火後,火勢蔓延得非常快,大量濃煙和火舌直衝半空。至29日凌晨2點左右,火勢初步受到控制,但在遠處仍能看到大片明火。

佛山南海消防大隊指揮中心接到報警後,共出動16台消防車,69名消防員到現場處理。報導稱,暫無發現人員被困。警方在現場周圍採取了臨時封路措施,並疏散附近居民樓數百戶住戶。

有租戶表示,他10點多就接到電話說倉庫著火,起初他還不信,直到現場確認後就懵了,裡面裝的全部是五金,他一下子損失了好幾百萬人民幣。

據了解,起火的佛山市黃岐永盛市場有大量倉庫,存放的貨物種類也非常多,有五金,木門,夾板等。倉庫均為一層樓房,且無人居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