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盛大法會 7000人分享修煉心得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訊】2015年法輪大法台灣心得交流會,今天(29)在臺大綜合體育館進行,七千名法輪功學員與會。分享修煉心得的學員,各自講述在法輪大法中的修煉體悟。

法輪大法台灣心得交流會,來自各行業、不同年齡層的法輪功學員,發表修煉心得。七十歲老太太,講述修煉後,原本孱弱的身體奇蹟變化,十年不再吃藥。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她採取打電話給中國司法人員勸善,制止迫害。

臺東法輪功學員趙月娥:「律師這一塊也是要救的眾生,也需要給他們機會,擺放他們的位置,雖然我不懂法律,但是有同修準備好的稿子,只要把稿子看熟了,講起來就很順,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救人的心。」

來自宜蘭的姐弟,一起上臺分享學習路上的修煉心得。弟弟就讀雲林飛天藝術學校國中部,沒有舞蹈基本功,一切從頭學起,每天拉筋吃苦,淚流滿面,直到突破關卡。

宜蘭法輪功學員林侑融:「我每次拉筋都哭的很慘,一天哭好多次,學長告訴我這是必經的過程,可是我還是很痛苦,終於在10月1號那天,我劈腿劈到180度了,我喜極而泣趕快打電話回家給媽媽,媽媽說我很棒,並且鼓勵我繼續堅持下去。」

父母同樣修煉法輪功,母親說,懷孕時因為二次水痘,醫生悲觀預測孩子保不住,而最後兒子順利出生,她說一切都要感謝大法。她也說,如果沒有學大法,在家庭關係上會有更多磕磕絆絆。

宜蘭法輪功學員林太太:「沒有師父的話我覺得我們也會跟一般的常人一樣,遇到紛紛那些擾擾,那些困境,那些親子衝突,那些家庭的不和諧,現在因為有法在,所以我們家裏人四個人一起修,漸漸他們也長大了,在法上的理解,有時候孩子也會給我們很多的意見,就是大家比學比修。」

七千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體悟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與殊勝,也期許未來在修煉的路上更為精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