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韓國宮庭料理-韓國御膳館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訊】韓劇「大長今」裡的宮廷皇室御膳是不是令您垂涎三尺,如果您想體驗正宗韓國御膳料理,SURAH韓國御膳館會是不錯的選擇。

穿著傳統韓服的服務員親切地向您問候。

韓國御膳館總經理Kenny Lee:「SURAH代表給朝鮮皇室的宮廷料理。」

韓國御膳館有11年歷史,每一道菜蘊藏著數千年的傳統與韓國飲食智慧。

韓國御膳館總經理Kenny Lee:「著重在高品質的美味料理,即使少賺點錢,我父母希望能用最好的頂級食材,盡力讓食物有最棒的口感,所以我們為上桌的食物感到自豪。」

韓國宮廷宴會或重要節日慶典會吃的「九折板」,在韓國習俗中有「和諧」的涵義,是將蔬菜、肉、黑木耳、雞蛋等材料放在麵煎餅上包起來,清爽又營養。

高級料理「神仙爐」,是將蘿蔔煮熟後取出切成細絲,用佐料拌好放在火鍋的最下面,然後放放魚煎餅等豐富的食材。

健康美味的三色餅,更讓人食指大動。烤牛肉切片、涼拌海蜇皮也能滿足您的味蕾。

韓國御膳館總經理Kenny Lee:「我們希望顧客來此感覺自己像是皇室成員,那就是為甚麼我們的員工都穿傳統韓服,希望給客戶帶來不同其他韓餐館的高端感受。」

這裡有七間不同設計風格的VIP包廂,讓您倍感尊貴。

韓國御膳館總經理Kenny Lee:「我們特色料理韓定食,是傳統韓國料理,由套餐組成相當傳統與我們的店名呼應,當時的宮廷料理一餐是八到十個菜。」

除了華麗的宮廷料理,這裡的高品質烤牛肉與生魚片也相當受歡迎,韓國御膳館希望能讓更多人同時享受韓國飲食的美味與歷史文化。

韓國御膳館 Surah Korean Restaurant

電話:714-523-0056
地址:5333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
網站:www.surahBBQ.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