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訊】下面來關注今天的財經簡訊。

1. 美Q3成長率 優於預期
美國商務部公布第三季美國國內生產毛額(GDP)的成長年率為2.1%,優於市場預期,不過,遠不及第2季的3.9%增長率

2. HP獲利展望 不如預期
美國個人電腦生產商惠普(HP)發佈公布上季財報,營收為257.1億美元,同比衰退近10%,是連續第5個季度下跌,獲利13.2億美元,同比減少約0.8%,每股獲利0.73美元,符合市場預期,惠普估計,本季分拆後的惠普公司每股獲利將介於0.33到0.38美元,惠普企業公司每股獲利藉於0.37到0.41美元,不如市場預期。

3. 聖嬰發威 漁獲 天然氣全遭殃
聯合國氣象機構上星期指出,這次聖嬰的強烈程度,已經名列近70年來的前3大之一,預期天氣型態將持續加劇到今年底,對全球經濟造成的衝擊,將超過300億到450億美元,對漁獲量及冬季天然氣的需求影響最大。

4. Tiffany:聖誕檔期 銷售不樂觀
知名鑽戒商 Tiffany發佈最新的營運報告,對於這次聖誕假期的銷售前景並不樂觀,主要是因為強勢美元,對公司的海內外銷售,都造成負面衝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