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高速警匪追逐 大火燒燬汽車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訊】在賓夕法尼亞州的高速公路上,週二發生一起警察追逐嫌犯的一幕,最後的結果可謂怵目驚心,一起來看看。

在賓夕法尼亞州的高速公路上的熊熊大火,是嫌犯的汽車撞上一輛校車之後引起的。嫌犯的車和校車都起火燃燒,所幸校車上沒有搭載學童。

最初,週二上午9點半左右,警察在橫穿費城市中心的676號州際公路攔截一輛汽車進行檢查,兩名嫌犯被逮捕。另一名嫌犯在下車後又回到車上,並開始逃跑。

附近居民安迪•奧卡西奧:「他最終撞上校車。然後他從車上下來,開始向州警射擊。」

嫌犯開槍打傷一名警察的肩部。警察也開火還擊,最終警方逮捕了這名嫌犯。

附近居民安迪•奧卡西奧:「向警察開火的家夥站起來,沿著這裏的地下通道逃跑。所有警察也開始追他。我想他們在那裏抓住了他。」

受傷的警察被送往哈內曼大學醫院,目前情況穩定,精神狀況良好。76號和95號州際高速公路之間的繁忙路段一度被關閉,但部分車道不久後重新開放。而嫌犯的汽車和校車都被燒得面目全非。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