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訊】接下來讓我們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四川商戶掛橫幅抗議強拆

四川省羅江縣陝西館巷北街商鋪去年遭政府強拆,11月18號,戶主在強拆現場懸掛標語抗議,這些標語上寫著「強烈要求政府儘快解決侵權事件徹查幕後」,「強烈抗議不平等拆遷協議,要求政府公平、公正、公開維護被拆遷戶基本權益」等字樣。

2. 70歲老人被迫害癱瘓 仍戴腳鐐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20號報導,牡丹江市林口縣柳樹鎮七十歲的老太太萬福蘭,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被中共當局綁架、關押兩個多月,被迫害癱瘓在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11月5號律師到牡丹江公安醫院看她時,她竟然還被戴著腳鐐鎖在病床上。

3. 上海盲人維權人連續天安門撒傳單

從11月16號開始連續四天,上海盲人維權人士陳永成、胡憶中等四人,到天安門東、西紅牆拋撒傳單,反映上海當局不作為、亂作為,據大陸「維權網」報導,20號,這些盲人們被關進北京公安局天安門分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