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 澳洲西人學員身心獲益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訊】法輪大法在全世界至少114個國家和地區洪傳,吸引了上億的修煉者。澳洲的西人女孩Amy也是其中一個,從小在澳洲生長的她是怎樣被中國這個傳統的打坐、修煉方法所吸引的呢?一起去看一看。

我叫Amy,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有四年了。我是在陽光海岸的Noosa長大的。在18歲的時候,我決定離開家環遊澳洲。我一直在尋找著甚麼。第一次煉法輪大法的功法時,我感覺到很強的能量貫通身體,充滿全身。我以前曾嚐試過其他一些比如太極、瑜伽甚麼的,但我覺得法輪大法非常不一樣。

記者問:修煉法輪功前你是個甚麼樣的人?

我曾試圖通過喝酒和派對來填補空虛。但我覺得這種生活方式只會讓我感到更加空虛,加深我心中的悵惘。當我一修煉法輪功的時候,一切都改變了。

記者問:修煉後最大的改變?

媽媽說她覺得我變得包容了,變得更容易與人相處。我爸爸肯定會說我比以前開朗,而且更易相處。

記者問:開始修煉法輪功後印象深刻的事?

我第一次煉法輪功的時候,我感到一種內心的平靜與喜悅,這種感覺從我小時候開始就再也沒有過了,世界好像再次美好起來。而且我知道不論發生甚麼,都會沒事的。因為大法給了我任何人都拿不走的東西,是在內心的。

記者問:法輪功與太極或瑜伽有甚麼不同?

我第一次煉法輪大法的功法時,我覺得充滿能量,像能量流一樣貫通全身。並且也讓我充滿了喜悅、平靜、祥和的感覺。這是我從其他的鍛練比如瑜伽、太極或其他任何方式中所沒有的。我明白了大法是與眾不同的。

謝謝師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