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承辦世華婦女企管協會年會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訊】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將於11月5日至7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為期3天的世界年會。活動多元豐富,除會員大會,「華冠經濟論壇」華冠獎得主將分享心得與成功經驗,及宣揚中華傳統倫理美德的「第四屆牽手獎」頒獎典禮等,與會人士並將有賭城之行。

世界「華商英雌」雲集洛杉磯。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於10月底舉行記者發佈會,說明今年的年會由南加分會承辦,會有三天規模盛大的系列活動。

世華婦女企管協會年會籌備主委陳玲華:「重頭戲在6號跟7號的外交部晚宴、僑委會晚宴,牽手獎也是我們世華的傳統的一個活動,我們這次各分會推選14位牽手獎夫妻,當場接受表揚。」

她說該協會非常重視家庭倫理。

世華婦女企管協會年會籌備主委陳玲華:「鼓勵大家在從商之餘,也能將家庭、事業都照顧得很好,是世華非常優良的傳統。」

本屆大會監察院院長張博雅、政務次長令狐榮達及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將遠道來參加,並將展出「文化大師」陳陽春的畫作。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是由旅居全球各地的華商菁英婦女所組成,共有50個分協會散佈全球。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
2015年會員大會
時間:11月5日至7日
地點:Westin Bonaventure Hotel
404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