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中城大樓坍塌 1死1傷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訊】觀眾朋友晚上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新聞,今天早上,在曼哈頓中城,發生了大樓坍塌,數十名消防員和警察趕到現場,封鎖道路,這場意外造成一人死亡,另有一人受傷。

早上十點半左右,在曼哈頓西38街25號的一棟八層樓高的大樓的天花板坍塌,造成一死一傷。

紐約市消防局局長Daniel Nigro:「事故發生時有19人在大樓裡,17人從大樓出來,2人被困在裡面,1人已經死亡,1人被送進醫院傷勢嚴重但穩定。警消醫護人員花了三個小時救出傷患。」

發生意外的大樓從2012年就開始拆除,計劃建造一座27層樓的精品酒店。

紐約市消防局隊長Dominic Bertucci:「坍塌變成一個V字形,傷患就在V的最下方,所以救了很久,技術性要很強,我們沒有甚麼支點可以救出傷者,我們需要帶很多特殊的工具。」

傷患是一名講西班牙文的男性,救護車載他離開時已經下午1:49分。事發後,現場立刻拉起封鎖線。

民眾:「有點害怕,我們感覺到大樓在搖晃,所以我們出來可能安全一點,我們就在坍塌大樓的隔壁。」

民眾:「我們聽到消防車一直經過,從樓上的窗戶看到有些煙,就在想到底發生甚麼事。這段路被封住了。」

事發的真正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Patrick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