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山東省淄博市最近發生的幾件大事件!看中共在事件中是如何對待普通百姓的!

山東省淄博市市政府所在地張店區最近幾天接連發生三件普通民眾因自身利益受到嚴重侵害因溝通未果投訴無門而抗議的事件:


3、淄博市張店區南苑綠洲小區,多年來未給業主辦理好「三證」,致使業主自己的房子受不到法律的保護。而今年在供暖問題上又出現了問題,業主面臨著嚴冬自己家卻不能供暖的窘境,在多次與物業溝通未果的情況下,2015年10月22日,南苑綠洲業主集體在南苑綠洲小區門口抗議。


對於上述三件事件,淄博市公安局出動警察400人,當場抓捕了許多普通民眾,其中刑事拘留了12人,行政拘留18人,批評教育9人,而且聲稱「有效震懾了違法犯罪行為,領導滿意,社會滿意,還要適當宣傳」。其中有些被抓捕民眾已被關押進看守所,到現在也沒有出來。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圖片視頻投稿人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