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馬拉松在即 中央公園劃終點線預熱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訊】第45屆紐約馬拉松,本週日就要開跑了,今天,主辦方在中央公園舉行儀式,劃下馬拉松的彩色終點線,提前為賽事預熱。

第45屆紐約馬拉松,邀請到美國電影製作人史派克•李擔任領隊。

美國電影製作人史派克•李:「這能夠代表我們,(紐約的)多元化,文化背景,紐約美食,一切的一切,屆時紐約市就像地球上一個巨大的櫥窗一樣。」

史派克也與紐約選手、消防局以及公園局的官員們,在週四共同在中央公園劃下馬拉松的終點線。當被問到作為本屆馬拉松領隊的責任是甚麼,58歲的史派克表示不會假裝參加比賽,但是會坐在車裏向選手們揮手致意及問候。

本屆馬拉松將在週日舉行,預計將會有超過5萬名選手,從史坦頓島出發,跨越紐約市5大區進行長跑,終點落在曼哈頓中央公園西側。屆時,民眾將在26英里長的街區沿途歡呼,為選手加油。

新唐人記者楚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