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殘暴IS坦克活輾俘虜 陸民:未及中共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訊】要問起誰是當今世上最殘暴的極端組織,不少人會說是「伊斯蘭國」(IS)!尤其日前再次傳出,「伊斯蘭國」恐怖份子駕駛坦克將一名囚犯活活輾斃並拍下視頻的消息,令不少輿論指責其行徑血腥恐怖。不過,對於「誰是最殘暴的極端組織」,不少大陸網友卻給出了另一個答案。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19歲的被害人阿薩丹(Fadi Amr al-Zaydan)是在替敘利亞親政府部隊作戰時,遭IS恐怖份子俘虜。

影片中可見,慘遭綑綁的阿薩丹為了保命,期間試圖跳開,但仍躲避不及,瞬間捲入坦克輪底下,當場慘死。

極端組織IS在變態影帶中,拍下殘暴駭人的殺戮行徑後,於10月24號對外公布。

敍利亞人權觀察社指出,相信這是「伊斯蘭國」首次用這種方式殺人。此前該組織曾使用斬首、困籠活活燒死、或在多名死囚的脖子上,用炸彈綁成一串人鏈,再引爆炸彈等變態殘忍的手段殺害俘虜。

「伊斯蘭國」因此被認為是喪心病狂的極端組織,有網友稱他們是「魔鬼的化身」。

不過,坦克輾人的殘忍行為,卻讓許多中國民眾覺得「場景熟悉」。大陸網友用「我們這26年前就壓過了」、「專利費交了沒,坦克車壓人可是有專利保護的」等隱晦方式,表示中共早於「伊斯蘭國」採取坦克輾人的手法來對付國民。

大陸自由撰稿人朱欣欣:「在北京,六四期間用坦克碾死了很多人。中共它幹了壞事以後還極力的掩蓋,還否認,它就顯得特別的無恥,連最起碼的責任也不敢承擔。」

大陸網友還將「伊斯蘭國」用坦克壓死人,與中共官員用挖掘機壓死拆遷戶的手段聯繫。

有網友說:比殘忍?有比中共還殘忍嗎?看看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整尊好好拿去做標本,IS只算暴力集團罷了。

另一名網友就直接點名:中共無疑是迄今為止,這個世界上最大的邪惡政權。

而早在3年前,一名美國資深眾議員,就曾公開表示,法輪功學員面對的是全世界及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政權。

杭州網友張先生:「近幾年來,中共的發展更加邪惡了,不但是壓死人,還盜賣人體器官。(IS)那個只不過是把一個生命,的確也是很殘忍,一個生命瞬間就被它壓死了,(中共)這個是非但把你的生命奪去了,還把你的人體器官都給搶劫了,所以說,中共比它還要邪惡、還要殘暴、還要殘忍的多得多。」

有網友說:所有用坦克軋人的政權都應該被推翻。

而有網友則無奈問道:國際社會對這類反人類的罪惡就沒有辦法嗎?

朱欣欣:「首先國際社會應該表明自己的態度,雖然一時很難對中國的政權進行直接的干預,但是可以通過間接的,無論從道義上,還是經濟上的一些往來等等,對中共進行箝制,不能讓中共醜惡的勢力不斷地坐大,給世界和平帶來危險。」

大陸自由撰稿人朱欣欣認為,中共是在綁架國家權力的名義犯罪,眼下對於普通民眾,好像是難以追究其責任,但歷史是公正的,只是時間問題,中共欠下的血債早晚會清算。

朱欣欣:「首先我想大家先把這個罪惡記錄下來,尋找證據,把它留存下來,讓更多的人知道,並且在不同的時間經常的來提醒後人們,記住這個歷史的教訓。同時為將來在時機成熟的時候追究責任者做準備。」

杭州網友張先生則表示,要停止中共對中華民族的迫害,真正的讓中國民眾過上安全、和平的生活,就得解體中共。他提到,目前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的「三退大潮」,每天十萬左右的「三退」人數,就是快速解體中共的見證。

採訪/易如 編輯/王子琦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