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捨棄home鍵?傳改採3D觸控螢幕

部分果粉對iPhone 6s手機幾乎和前一代機型一模一樣感到不開心。專家預期新一代iPhone將會是第一支捨棄傳統home鍵,改採3D觸控螢幕的機款,機身更薄、電池續航力也有望提升。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分析師郭明志預測iPhone 7最快明年9月才可能推出,可能是蘋果目前為止最輕薄的機款,機身厚度僅有6公釐。

專家預期新一代iPhone將會是第一支捨棄傳統home鍵,改採3D觸控螢幕的機款。

設計師魏特里赫(Marek Weidlich)表示,他的想像是讓iPhone 7更簡化,把手機變成一整片螢幕。

他說:「我設計了沒有邊框的曲面螢幕,搭配虛擬home鍵。」

報導引述「巴倫週刊」(Barron’s),派杰公司(Piper Jaffray)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說法。他表示:「我們認為電池續航力是可能改善的最主要部分之一,而且或許會是消費者最樂見的。」

──轉自《大紀元》

(責編: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