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多數黨員嚴重違紀的黨組織應解散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訊】下面來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多數黨員嚴重違紀黨組織應解散》這是《北京青年報》10月22號的大標題。這篇文章出爐的背景——中共新《紀律處分條例》才是這個星期中國輿論的焦點。儘管中共黨媒不要臉的吹噓這個《條例》是最嚴的黨紀條例,但是百姓卻把這個條例當笑話看。

《北京青年報》引用這個條例裡面的內容說,「多數黨員嚴重違紀黨組織應解散」。中共的本意是說,下面的中共黨支部之類的組織應該解散。但是,中國民眾想到的是中共黨員多數都違紀理應解散。

2014一年,山西查處違紀黨員幹部就有1萬5千人,如果算上全中國有34個省、直轄市和自治區,一年內中共的官員至少51萬人違紀。按照這個邏輯,中共早就該解散。其實,這種違紀只是中共罪惡的冰山一角。

違紀官員為甚麼不被查處還被」帶病提升「呢?因為中共有更大的罪惡需要他們去幹。以薄熙來、周永康的陞官之路來看,他們都是一邊貪腐一邊陞官。他們陞官的主要原因是江澤民和共產黨看中他們心狠手辣,需要他們去充當打手完成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治任務。

在中共政治掛帥的指導思想下,這些人欺男霸女、貪腐淫亂都是被鼓勵和縱容的。如果說一個黨組織多數黨員違紀應該解散的話,那麼一個手上沾滿百姓血債的政黨是應該被大家主動唾棄和退出的,讓它垮臺才是正理。

這個新的《條例》裡面還有很多奇葩的規定,「通姦」、「包養情婦(夫)」這些規定換成了「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範圍更加擴大。不過這個條款倒是讓咱們感覺,共產黨這個稱號真骯臟,咱們百姓都知道檢點的事情,共產黨員需要有人監督、強制才知道不好。我也想跟共產黨說,像薄熙來、周永康這樣別開除了黨籍了,這就是在污染我們群眾隊伍。我們這些非黨員中沒有這麼壞的人。

新《條例》裡面還有一個很引人關注的條款是」妄議中央「。這個說法就是把中共黨內的分裂曝光給咱們看,這也是中共內部出現的亡黨危機。這個也不奇怪,共產黨一直都伴隨著這種內部解體的危機。

1959年,毛澤東在廬山開會,彭德懷上了一個萬言書,這就是」妄議中央「,還有很多人支持。毛澤東受不了,放話威脅說,跑到農村去組織農民推翻政府。當時的黨內老大們一看,要亡黨了,立馬掉轉槍頭整彭德懷。

中共黨內都怕共產黨亡了,所以「亡黨」成了黨內鬥爭最後的王牌。很多黨內還有良心的人都是倒在這個名頭下,比如趙紫陽這輩子的悲劇就是不能突破亡黨的詛咒而被中共吞噬了。

不過,歷史上也有正面的例子,戈爾巴喬夫在被蘇共拋棄之後,主動辭職並且建議蘇共解散。做得更好的是葉利欽,在共產黨解體前就退黨,並當選為俄羅斯總統。中國當權者何去何從,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