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1. 四川訪民省高院請願 遭威脅

9號,四川省自貢市的15位訪民前往四川省高級法院請願,要求與院長見面。他們說自貢市10位訪民控訴市長劉永湘非法拘禁一案,從去年5月至今仍然沒能立案,他們要投訴。據大陸「六四天網」報導,當天有法官出面接待他們,但不是解決問題,而是威脅。

2. 四川廣安業主維權 十多人被抓

四川省廣安市岳池縣「尚城國際」樓盤停工半年,面臨爛尾,8號,小區的200多名業主到縣政府請願,但是遭到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10多人被抓捕。
http://wickedonna.blogspot.jp/2015/10/2015108_9.html

3. 海南3000村民遊行示威 抗議強徵

10月8號,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區石山鎮的3000多村民遊行示威,抗議政府借改造之名強徵強拆。當局派出大批警察鎮壓,2名婦女被打傷,至少4人被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