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三大國企從黑客攻擊中受益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中共三大國企從黑客攻擊中受益

中共黑客攻擊美國企業竊取商業秘密事件,日前又披露出新消息。英國《金融時報》10月8號報導說,美國有關部門得出結論,中共的三大國有集團受益於中共軍方使用黑客攻擊手段竊取的美國商業秘密。這三家國企分別是中國最大的鋁業集團中鋁、大型鋼鐵企業寶鋼,以及中國國家核電技術公司。

報導說,熟悉美國去年指控5名中共軍官案件的人士透露,這三家國企是案件中未被點名的當事人。

上個月,奧巴馬政府曾經威脅說,要對受益於黑客攻擊的企業實施制裁。《金融時報》說,如果美國把這三家公司列為制裁對像,那將代表事態的重大升級,因為這三家公司在中國經濟中扮演核心角色。

廣州十三行服裝城數百商戶集體罷市

廣州荔灣區十三行服裝城,因連年加租導致商戶不滿,10月8號,數百商戶發起集體罷市,要求降租。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當天,示威者聚集在服裝城樓下,把服裝城周圍堵得水洩不通,有人拉橫幅,有人揮舞旗子,還有人拿著喇叭喊話。示威行動持續到下午1點多鐘才結束,沒有發生衝突,有商戶計劃第二天繼續抗議。

中國女子在坦桑尼亞被控走私象牙

10月7號,坦桑尼亞一家法院指控一名中國籍女子走私象牙,14年內非法獲利200多萬美元。

《美國之音》引述當地媒體報導說,這名楊姓女子行事高調,走私了706枚像牙,意味約350頭大象被非法獵殺。如果被定罪,她將面臨20年到30年的徒刑。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