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F收購託倫斯油廠 油價不會很快降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埃克森美孚近日宣佈,其位於託倫斯的受損煉油廠將被一家財富200強的公司「PBF能源」(PBF Energy)收購,整個交易為5.37億美元,預計到2016年第二季度交易完成。PBF能源還將收購埃克森美孚位於新奧爾良的查莫特分廠(Chalmette),屆時PBF的生產力將增加60%。

總部位於新澤西州的PBF能源表示,將留用託倫斯煉油廠所有650名員工和550名承包商。自2月該煉油廠發生爆炸以來,洛杉磯地區的油價就一直居高不下,每加侖油比全美其他地方價格高出約1.5美元,而當地市府每個月因此減少了70到80萬美元的稅收。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工業分析家德沃爾克(Bob van der Valk)說,託倫斯廠被收購和保證得以修復,將有助於洛杉磯地區油價回歸正常價格。該煉油廠供應加州10%、南加20%的汽油量,今年八月被當局指控19項違規,處以近57萬美元的罰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