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牌蘭博基尼北京連撞多車 司機逃逸後被抓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昨天(10月6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北門,一輛無牌照的白色蘭博基尼車與多輛汽車相撞。事發後,車主棄車從現場逃逸,但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調查處理中。

據大陸媒體報導,6日早上4點20分,北京工人體育場北門外,一輛白色的蘭博基尼車先是與一輛出租車相撞,隨後又與多輛出租車相撞。

現場目擊者稱,肇事蘭博基尼車先是撞到自東向西正常行駛的計程車後,計程車剮碰到了旁邊的車輛,「其中有些車輛是停放在路邊被碰撞到的。」

另有目擊者稱:「從撞擊的聲音就能聽出來當時肇事車輛開得還是挺快的,等我反應過來,就看到兩輛車已經撞到一起了。」

據報導,該蘭博基尼無牌照,左前車蓋已被撞的變形,計程車的左前輪被撞扁。車主事後逃離現場。

《新京報》報導,昨天下午,北京市交管局通報稱,事故造成1名司機受傷,8輛車損壞,21歲的肇事司機于某某逃逸後已被警方控制,相關情況正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