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快評】習訪美回國當務之急是什麼?

觀眾朋友大家好!現在又到《李天笑快評天下事》。今天和大家聊的題目是「習近平訪美歸來當務之急是什麼?」

我對這次習近平訪美有三項總的評價。第一,經過兩年多的清理江派,已穩固掌握大權,這一次通過訪美,在美國和聯合國等國際層面得到了確認;第二,暫時止住中美關係下滑的趨勢,但是根本問題並沒有得到解決;第三,通過密談與奧巴馬進行「戰略交底」,內容以後可能會披露出來。

我覺得習近平這一次訪美,更大的收穫應該是得到一個教訓和啟示。教訓是:只要江派還在搗亂,如進行網路襲擊等,你再與奧巴馬「戰略交底」、「增信釋疑」也沒有用;啟示是:習近平訪美,從西雅圖、華盛頓到紐約,到處可以看到「法辦江澤民」的橫幅,釋出非常重要的一項信息:抓捕江澤民才是當務之急。

非常巧的是,習近平訪美期間,《大紀元》發表「擒賊先擒王抓捕江澤民」特稿,共有九篇系列述評。更巧的是,就在習近平訪美歸來的同一天,中紀委機關報也發表一篇文章,其中也引用杜甫詩句「擒賊先擒王」。兩者不約而同指向一點:抓捕江澤民就是當務之急。

下面我們分析為何「抓捕江澤民是當務之急」?首先,這是強大的民意。從5月底到現在,已有超過18萬多的民眾包括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向「兩高」遞交控告江澤民的訴訟狀。

在中共統治之下,有這麼多人公開控告中共前黨魁,絕對不是一件偶然和簡單的事情,是體現強大和真實的民意。不抓捕、不法辦江澤民,正義得不到伸張,這是關鍵的一點。
其次,江澤民是抵抗習近平反腐敗、對習近平搞政變、搞暗殺和阻止各種改革的總後台。

不抓江,其殘餘勢力就會心存僥倖、蠢蠢欲動,導致各種破壞、搗亂不斷,而且會使人民的生命財產受到極大損失,讓民眾感到困惑;抓江,中國有句古話「樹倒猢猻散」,中國的局面會出現迅速改觀。

舉例而言,習近平訪美之前,出現股市動盪、天津大爆炸等;習近平訪美回國後,就在這幾天,又發生廣西柳城的連環爆炸,主要原因就是江澤民還沒有被抓。

我覺得要打破這種政治僵局、穩定中國目前的政治局勢,最有效而且社會成本最小的辦法,就是公開抓捕江澤民。

再其次,江澤民是反人類罪的罪犯、是首惡,如果跟江江澤民耗時間,當然江澤民已近90歲、快死了,哪一天突然江澤民真的死了,而迫害、鎮壓法輪功的機制還沒有被廢止,活摘器官還在進行,很可能習就要替江澤民承擔罪責,習近平成為冤大頭,這是絕對不值得的事情,應該引起非常大的重視。

目前習陣營確實占絕對優勢,只差臨門一腳,對江澤民的最後一擊,才是把優勢轉化為確確實實勝利的關鍵;否則,前功盡棄,功敗垂成!

總而言之,習近平訪美歸來後,好像有許多大事要做,比如五中全會、軍改方案、對公安、國安大改組等,其實抓捕江澤民才是最重要的頭等大事。否則,這麼多好人還在監獄裡,活摘器官還在進行,儘管習近平與奧巴馬進行了密談,談得再細、會開得再多都是紙上談兵。

謝謝大家收看,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