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超美味韓式海鮮餅食譜的做法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訊】【美食天堂】超美味韓式海鮮餅食譜的做法

喜歡吃韓式海鮮餅嗎?其實做法也很簡單唷。今天就跟CiCi 和Crescent 一起做超美味的韓式海鮮餅!

1杯麵粉
2/3杯水
1個雞蛋
1/2茶匙鹽
3根蔥
1杯混合海鮮
3湯匙油

在一個碗裡,打一個雞蛋,再拌入1杯麵粉,2/3杯水,1/2茶匙鹽。然後再加入蔥段­和海鮮。

在一個燒熱的平底鍋裏,加入3湯匙油。倒入約半杯麵糊倒入了一圈鍋。煮3分鐘,直到底­部焦黃。翻轉過來,再煮3分鐘。轉移到一個盤子。

Crescent的聯絡方式:https://www.facebook.com/chenqiancres…

CiCi的聯絡方式:
http://www.cicili.tv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http://twitter.com/cicili
http://instagram.com/cicisfoodparadis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