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射人先射馬 擒賊先擒王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今日點擊】(2337-1) 射人先射馬 擒賊先擒王:薄熙來是西南王、周永康是政法王,但都不是王,真正的王還沒擒。

提要
柳城爆炸嫌犯去向不明,微博控制信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我們有一集節目提到說,國內登的文章叫反腐沒有華容道,那華容道我們有過一番解釋了。

那諸葛亮在三國演義當中和三國志當中,描寫的諸葛亮呢是個農民,老道農民,結果禁不住,也不是禁不住啦,哥仨去請他,最後給他請出來了,這中間呢又包含了一種命運的概念,對吧!

草船借箭,借東風那這些的內容呢,都提到諸葛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這裡有一個很關鍵的問題,下大霧跟造箭之間沒有任何關係,江面上下大霧,跟他要多少萬支箭沒有任何關係,但是在諸葛亮的眼睛裡就給它連上了。

這就是中國人的智慧,這是中國傳統文化當中的真正的地方,天地人合一。在他們的眼界中沒有狹隘的東西,在他們的眼界中天地人合一,一切都與他眼前的東西相關聯,人越利益就會越狹隘。

就像現在廣西爆炸了,對不對!立刻說這叫孤立事件,孤哪個立啊你,對不對!什麼叫孤立啊?現在的人出了一大堆詞,他已經不會連了,他連不上了,因為他的著眼點全在眼前。

廣西炸完了,大十一的天安門前面,那我從照片的位置上可以看到,應該是在人大會堂這一側一棵古樹倒了,因為那一片樹都是老樹,自個兒倒了,但沒聽見北京颳風吧,沒聽見啊!

可能有,沒聽見有什麼外在的因素,但是它倒了,從根上倒了。與2014年9月15日還是16日,香港的那個左青龍的古廟前倒了,那個概念有點一樣,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所以我剛才說得很清楚,你按照現在的角度來講,那叫孤立事件,你按照現在的角度來講,說天安門倒了樹那該倒就倒了啊,跟你有什麼毛關係?

他一定這麼說,對不對!他該喝酒喝酒、該去洗頭、洗澡洗澡,那是他的事。

那我們知道從廣西大爆炸這件事情呢,其實在國內的影響非常大,特別的是在30日這天炸了17下,到了1日這天又炸了一下,所以到現在為止炸了18下,那我們就看一下不同的媒體怎麼評論。

BBC這麼報的,柳城爆炸嫌疑犯去向不明微博控制信息。

南方都市報報導講說,柳州市警方1日凌晨5點鐘曾經發過通報,說追查家住在柳城縣的,33歲姓韋的壯族男子,這個人有港澳通行證有這個護照,而且在去年12月1日曾經去過泰國。

那報導當中提到說這個人,是在一個採石場工作的員工,那這一句話就可以解釋了,他為什麼可以有炸藥。採石場一定是用炸藥的,所以這都能搭上了。

而且他的採石場工作的具體工作,就是炸藥保管員;而他的岳父是爆破人員;他的妻子是安全人員,它說但是警方沒有證實這個消息。

在整個炸藥的布置當中,有郵寄的、也有被事先安定好的,大概報導就是這麼個報導。

而目前的微博本身已經被封殺了,封殺的原因說為了抓住嫌疑人,2個小時之內就已經把這個人鎖定了。就是第18下還沒炸,後面那幾下都沒炸,炸到第13下的時候就已經被鎖定了。

所以這東西我們說呢,就有點像沒有周永康的周永康的破案方式,為什麼?一定要知道公安機關以最快的速度,已經鎖定了是誰,目的是能夠保證社會的穩定。它不是把真相給你,它是永遠把社會的穩定作為第一條。

如果一個擁有13億多人口的國家,它永遠把這13億人的穩定放在第一位,也就是說這13億人,幾乎跟黨和國家領導人都是對著幹的。一有機會一有風吹草動,
他們就能把對方吃了。

所以真相不重要,如何報導真相是重要,這話裡有話。真相不重要,如何報導真相很重要,真相是100%,給你95%,95%都是真相,給你扣下5%,你將發現這是一個最大的謊言。

有朋友說你怎麼全都懷疑呀,不啊!它有中宣部啊第一個;第二個它不許老百姓說;第三個它不許媒體隨便報導;第四個所有誰敢靠身邊的,警察抓了你了,那他先把你殺了。他先把周圍的人想知道事情,大概發生了什麼都給封了之後,然後說我說的是真相,你還覺得它是真相。

你說這事也不好辦喔,所以這件事情我們看到了,各家媒體報導不同,但基本上就是這麼個情況。

昨天有個朋友在Facebook上,給我留了一段話,他把幾件事彙總在一起,非常有看頭,咱看他怎麼說的。

這個朋友是這麼講的,他先說他的陰謀論,他說如果結合在天津大爆炸時,2千噸的硝酸銨,硝酸鉀製造炸彈的物品,到現在沒說那是誰的,到現在沒說那是誰的;到現在沒說那是哪來的;到現在沒說是不是都炸了?

他就講說那就讓我想到同時聯想到,29日中紀委發了一篇文章叫四種形態,並非放緩反腐節奏,結果文章開頭用了杜甫的「前出塞」,挽弓當挽強,用箭當用長;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

中紀委說的29日,29日那天,遼寧省折了3個官。其中比較著名的就是,遼寧省的司法局的局長下來了,那29日習近平剛回來第二天。

然後他緊接著說,再到30日的廣西發生多起爆炸,官方在網上說是刑事案件,爆炸2個小時之後就破案了,它說可能是醫療糾紛問題,那破案的速度讓我持懷疑態度。

這就是看起來你不搭嘎的事情,他給連在一起了,對不對!那中紀委說擒賊先擒王,沒有放緩反腐節奏,周永康死了、徐才厚都飛了,都煙了、都灰了,郭伯雄死了、令計劃死了,這麼多人都死了。

但他們不是王,他們都不是王,周永康被稱為政法王,但不是王;薄熙來被稱為西南王,但他們不是王。擒賊先擒王,還沒擒呢,這事沒了呢!打了半天打了一群嘍囉。

然後他就提到說,那天津大爆炸當中,那些沒人認領的爆炸物,到底上哪去了?30日,他提到30日這天是個特殊的日子。

29日有中紀委的文章,那第二天10月1日是國慶,那如果柳城連環爆炸是普通人所為,他哪來的那麼多炸藥物和炸藥裝置?13次爆炸基本上是10分鐘1次,那我認為問題絕對沒有那麼簡單。

所以這篇文章寫的是,還是13次爆炸,後來又整了5下,一直整到10月1日,我還是說那句話,昨天說的那句話,如果你讓蛤蟆大閱兵的時候,上城樓去閱兵,你不除了蛤蟆、你不除了妖魔鬼怪,國家必遭大難,生靈塗炭。

德國之聲在10月1日這天,轉載的自由亞洲電台的報導,新疆一個煤礦2週前,曾經發生了暴動襲擊,有50人死亡。那發生的地點,是在新疆的阿克蘇地區,應該是在9月中旬,它說大約50人死亡。

中國媒體沒有報導,10月1日這天新疆自治區,成立60週年的活動,在烏魯木齊進行。俞正聲去了那裡,所以俞正聲沒有在北京。

這件事情我們當時在網上看到,也看到照片,那照片當時不太敢確認的就是說,地下躺的都是武警戰士4、5個吧,在一個什麼機構的門口。

大家對比一下,你想想天津爆炸,新疆的這種事情的出現,不是1次,你再加上廣西的柳州的現在的爆炸,就是我昨天說的節目說那個概念,你可以把它都解釋成叫孤立事件。

但是在中國的960萬平方公里上,到處都是隨時會發生,這種以暴力的方式,來表達個人內心不滿的暴力事件的本身。是什麼?個人情緒,孤立的個人的洩憤,公共廁所都是個人的洩糞,放在一起,你扔顆手榴彈,就叫激起民憤。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