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女嬰遍尋3月 身份終確定 父母被捕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港發現的不明身份的垃圾女孩身份終於確定,現在小女孩的母親和母親的同居男友雙雙被捕,母親被設定保釋金一百萬美元,其男友不允許保釋。女孩從未謀面的生父也現身。

本週一(9月21日),在法庭的聽證會上,檢察官介紹,小女孩名叫貝拉(Bella Bond),她的母親是40歲的邦德(Rachelle Bond),母親的男友是35歲的麥克凱西(Michael McCarthy)。檢察官表示,麥克凱西堅持說小貝拉遭到了附體,並說:「現在是她死的時候了。」之後殺死了她。

聽證會上,法官判定邦德保釋金為一百萬美元,以確保她不會逃跑,而麥克凱西被判決不允許保釋。

邦德和麥克凱西均否認涉案,麥克凱西的律師堅持說,他的辯護人直到上週五(9月18日)才知道貝拉已經死了。

小貝拉的生身父親阿莫拉索(Joe Amoroso)坐在聽眾席的第一排,為此生無緣見到女兒而遺憾。他說:「我跟她(邦德)在一起很長時間,我比很多人都更了解瑞秋(邦德)。」他不相信邦德會殺死女兒。

然而曾經與邦德和麥克凱西一同居住過,是麥克凱西一生好友的史兵斯基(Michael Sprinsky)告訴警方,兩人曾經遭政府的兒童與家庭機構帶走貝拉,之後的一天,他與邦德一起步行時,邦德說自己最近吸毒,他建議邦德把貝拉接回來,貝拉當時流下了眼淚。

薩福克縣地區助理檢察官迪肯(David Deakin)表示,從目前了解的情況分析,貝拉應該是麥克凱西謀殺的,但邦德幫助麥克凱西拋屍。從貝拉身體上沒有明顯創傷分析,她可能死於窒息。

醫療檢查小組排除了貝拉自然死亡的可能性,認為她可能是胃部被衝壓,直到停止呼吸。

今年6月25日,一名波士頓港婦女遛狗時,寵物狗先發現一個可疑垃圾袋,報警打開後,發現了兩層毛毯裹著的貝拉的屍體。警方根據遺體的五官特徵,畫出貝拉的照片,全美國徵求線索。

小貝拉現年3歲,不幸喪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