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Jets球星參選2017紐約市長 為美甲業喊冤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訊】現在宣佈參加2017年的紐約市長選舉,是不是為時過早呢?前紐約橄欖球噴射機隊(Jets)球星邁克爾。福克納(Michael Faulkner)用行動給出了否定的答案。今天中午,他在時代廣場正式宣佈挑戰白思豪,角逐2017年的紐約市長。

2017紐約市長參選人邁克爾•福克納:「我叫邁克爾。福克納,我要參選成為紐約的下一任市長。」

出生於巴爾的摩,前紐約噴氣機隊球星邁克爾。福克納(Michael Faulkner),21號中午在時代廣場的中心地段,與紐約各界的支持者代表一起,正式宣佈這一消息。

2017紐約市長參選人邁克爾•福克納:「今天與我在這的是不同背景的紐約人,商人、小商業主、大公司主管,退伍軍人,流浪者。」

福克納支持者David Kornfeld:「現市長白思豪採取各個擊破的策略,把紐約市帶入了錯誤的方向。」

福克納曾在2010年以共和黨候選人身份與查爾斯.阮格爾(Charles Rangel)競爭紐約第15選區的國會議員,不過僅得到了10%的選票。這次參選市長,他將把焦點放在增加特許學校、幫助小商業者等議題上。

2017紐約市長參選人邁克爾•福克納:「我認為重要的是,不同族裔社區,都能成為紐約這塊大拼圖的一部分。」

對於目前在華裔和韓裔社區熱議的「美甲店」風波,福克納指出。

2017紐約市長參選人邁克爾•福克納:「政府要做的是維護平和與安全,沒必要在人家生意上插一腳,干擾人家正常營收。」

福克納願意幫助小商業者進行改進,以更好的運營,去服務社區。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