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油價降? 托倫斯煉油廠擬增產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訊】近日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向南海岸空氣品質管制委員會(AQMD)提出要求,要求其准許他們使用舊的污染控制系統,來替換在2月份爆炸事故中毀壞的污染控制系統。若要求獲准,該煉油廠能實現80%至85%的產能,洛杉磯油價便有望在幾週內降低。

鑒於托倫斯煉油廠能提供加州10%、南加州20%的汽油,該煉油廠增加生產對於洛杉磯地區油價下降具有關鍵意義。

雖然使用舊設備會釋放更多的污染物。但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承諾將逐步改善,保證不會威脅附近居民的健康。

托倫斯市長付瑞(Patrick Furey)說:「在託倫斯煉油廠是否安全的問題上,我們依賴於南海岸空氣品質管制委員會(AQMD)專家的判斷與決定。」

自2月份爆炸事故發生後,托倫斯煉油廠的產量僅為正常產能的20%以下。

該廠現有650名正式員工和550名合同工。若本次計劃被拒絕,要等到明年2月中旬才能增加生產,可能會被迫裁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