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人大獨立候選人湖北姚立法告同胞書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電】著名人大獨立候選人湖北姚立法告同胞書

求提問,求真相;

要選票,要民主。

在不遠的即將到來的時刻,在選戰進入膠著狀態的日子裡:

我們老百姓選民不要放棄推薦人大代表候選人的法定權利!

我們老百姓選民不要瞎用贊成選票上正式候選人的法定權利!

我們老百姓選民不要忘記反對票和另選他人票,同樣是我們法定的權利!

歸根結底是,我們老百姓選民要按照個人的真實意志,把贊成票投給自己認識的、了解的和擁護的人!

投錯票不一定悔恨終身,但很可能遭殃三年五年甚至十年八年。

2016年1月16日,是台灣選民直選總統投票日。

2016年11月15日,是美國選民的總統大選日。

2016年3月至2017年12月期間,是我們中國大陸老百姓選民沒有司法救濟的直選縣、鄉兩級人大代表的權利的日子,將會選舉出220多萬名代表。

沒有真選舉就沒有新社會,沒有真民主就沒有憲政中國。

沒有憲政百姓就沒有尊嚴,沒有尊嚴就等於白活一生。

歡迎準備在2016——2017年獨立競選縣級或縣鄉兩級人大代表的人士、歡迎準備做獨立競選者的競選顧問或做獨立競選者助選義工的人士、歡迎準備做獨立選舉觀察員的人士,提出與競選、競選顧問、助選義工、選舉觀察等有關的問題。

問題可以發到我手機1333972 8964或郵箱[email protected]裡面,我會有問必答。我的微信號是wuwang198964。(歡迎轉發)

今天的【人大代表選舉研討會】QQ群關於「求提問,求真相;要選票,要民主」——捍衛公民選舉權和被選舉權,主動參與縣、鄉兩級人大代表競選和獨立觀察選舉活動系列講座第四講《中國獨立候選人競選須知(二)》已經結束。雖然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主講人姚立法老師沒能親自上QQ視屏和大家互動,但他的文字講座和後續的討論都非常精彩和熱烈!目前該群已有384名朋友加入,當晚在線的有近200人。經過四次講座大家對普選的意義有了新的認識:沒有真選舉就沒有新社會,沒有真民主就沒有新中國。沒有憲政百姓就沒有尊嚴,沒有尊嚴就等於白活一生。歡迎大家報名加入我們的【人大代表選舉研討會】QQ群。需加群的朋友請聯繫我(QQ號:768599650手機號18952773815)

中國人權觀察員徐秦2015年9月3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