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洪秀柱後援會 加州硅谷誓師造勢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訊】8月29日,來自全美各地的洪秀柱後援會代表在加州硅谷召開聯合誓師大會。他們表示要集合所有支持洪秀柱和中國國民黨的海外力量,力爭贏得明年1月的台灣總統大選。來看報導。

以提振士氣的鼓聲熱鬧開場,來自全美各地40多個洪秀柱後援會的代表出席了29號的聯合誓師大會。作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總統候選人洪秀柱的代表,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楊進添和海外部主任郭昀光出席大會並講話。郭昀光表示洪秀柱是國民黨唯一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黨中央會全力支持。

中國國民黨海外部主任郭昀光:「現在外面都認為說黨中央好像不支持洪秀柱,我在這邊非常嚴重、非常明確的跟各位報告,中國國民黨唯一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就是洪秀柱,我們就是挺洪秀柱,對不?」

楊進添表示,洪秀柱競選起步晚,時間有限,目前正在台灣各地為競選拜票,無法親自到美國參加當天的大會。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楊進添:「因為競爭對手4年前有選過總統,過去這4年來她(蔡英文)並沒有停止活動,繼續進行各種競選的經營。這個月又有一個政黨提出了他們的總統候選人,多了一位候選人,也增加了柱柱姐的一份挑戰。」

會場播放了洪秀柱為此次大會特別錄製的短片,以感謝海外僑胞對她的支持。

國民黨直一分部常委沈慧:「我相信我們海外僑胞的力量,一定會讓洪秀柱順利的走上成功之路!」

北加州洪秀柱之友會會長鄭積森:「除了大家的捐款以外,我覺得有一件事情是必須要做的,就是希望盡量能鼓勵海外的同胞能夠回去投票。」

密歇根洪秀柱之友會代表梁克強:「很榮幸能夠參加這個後援會,回到密歇根以後呢,我們要在支持洪秀柱競選後援方面更加努力。」

「洪秀柱!凍蒜!秀柱!秀柱!秀柱!凍蒜!凍蒜!凍蒜!」

目前國民黨海外黨團成立的洪秀柱後援會已經有100多個,他們將幫助僑胞進行選民登記,號召大家明年1月16日回臺投票。

新唐人記者蔡迅、林驍然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