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大學點公園 獲57萬撥款修繕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訊】法拉盛「大學點」附近的「麥克尼爾」(Hermon A MacNeil)公園,最近獲得了57萬美元的撥款,用於修繕園道。

位於皇后區大學點的麥克尼爾(Hermon A MacNeil)公園,以雕塑家麥克尼爾命名。這裡風景秀麗,視野開闊,與曼哈頓遙相呼應。但是……

大學點居民協會公園委員會主席Kathryn Cervino:「多年以來,公園周邊都沒有鋪過路,所以當人們走在園道上的時候,有一些路坑,還有一些是土路。」

因此,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為這裡撥款57萬,用以鋪路、修繕園道、種植更多植被,建設一個正式的公園入口。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不僅對大學點居民來說是一個好資源,對東北皇后區的居民來說也是。人們可以來到這裡,到海邊觀景。同時給紐約市送出信號:州議會州參議員在做事,現在需要紐約市撥款了,還需要做很多工作。」

麥克尼爾(Hermon A MacNeil)公園依傍水邊,是法拉盛周邊居民休閒娛樂的好去處,附近居民不妨抓住夏日的尾巴,到此一遊。

大學點小居民Finn Cervino:「我愛這個公園,在這裡玩很開心,我喜歡那個遊樂場,很好玩。」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