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真:中共是怎樣把人變成「高級動物」的?

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說:「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盪」。而在今天,在全世界共產主義運動步入尾聲之時,其魔性的餘威,仍在肆虐神州大地,時至今日,死於世界共產主義運動實踐的,已經超過一億人,共產主義對世界文明的破壞和踐踏,令人怵目驚心。

那麼這個「共產幽靈」是如何做到的呢?通過以下三個理論:即「無神論」、「唯物論」和「進化論」。

一.無神論,消除人對神的信仰

世界上任何一個民族,開篇都是神話,講的都是本民族的神如何創造一個民族,呵護一個民族成長,繁衍生息,遵從神給人的標準,從而達到自我的靈魂的升華的。而無神論打破了這一點,從根本上否定神佛,把人對神佛的信仰說成是可笑的、愚昧的,是「唯心主義」。這個理論從根本上否定了彼岸天國,把人的靈魂從高貴的天國拉回地面,成了無根的人。

二.唯物論,使人只追求現世的享樂

既然沒有神佛,那信仰中講的善惡有報,輪迴轉世等觀念自由都成了歪理邪說。道德以信仰為基石,沒有了信仰,道德自然成了空中樓閣。來世既不可求,那就只有今生的享樂才是最重要的。從而放縱自己,不講道德,為了錢不擇手段地傷害別人。有多少人直到犯了罪,才給自己找理由說:「我只不過是想多賺點錢而已」。好像「想賺點錢」這個理由放之四海而皆準,為了賺錢不講道德,去犯罪,就是可以被理解,被原諒的。所以說,在唯物主義的中國,最高的「信仰」就是物質,就是賺錢。

三.進化論,人跟動物持平

「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到哪裡去」——這是人生的終極問題,一個人,在自己的一生中,都或多或少地思考過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標誌著靈性的覺醒。這是人區別於動物的根本標誌之一。而進化論(進化論的理論謬誤,本文不想論述)——這個荒謬絕倫的理論——的邪惡之處就在於:徹底粉碎了人靈魂的高貴。中國古人可以為了一句諾言可以獻出自己的生命。堅定的信仰可以超越名聲、金錢和慾望,使軟弱的人堅強,使庸俗的人高貴,使凡夫俗子成賢成聖。而共產黨告訴大家,人是猴子「進化」來的,人根本就是動物,說好聽一點是「高級動物」。

綜上所述,我們可以理清這三個理論之間的邏輯關係:無神論毀滅人對神的信仰,唯物論重構人的生存目的,進化論解釋人的來源,補充唯物主義對物質追求的合理性。

這三個理論層層推進,直到把人變成動物。當今中國人的道德狀況,就是這三個理論實踐的後果。

四.中共以馬列為理論武器,迫害修鍊人

最初,共產黨以純粹的暴力手段迫害修鍊人,強迫僧尼還俗,和尚和尼姑配對結婚,強迫穆斯林養豬等等。幾十年的恐怖手段實施下來,把中國幾千年的道德觀念徹底摧毀,導致中國人不信神佛,無神論成了常識,信神的成了另類。

法輪功修鍊者是一個以真善忍為準則的修鍊團體,這個團體自誕生的那一刻起,似乎就起著一條不同尋常的道路。在這樣一個不信神,甚至以信仰為另類的社會裡,居然能傳出來,並且以迅猛之勢洪傳全國,乃至全世界,這不是不說是一個奇蹟。

首先,法輪功根植於中國傳統的修鍊文化,相信善惡有報,因果輪迴,認為人可以通過修鍊而「開悟」圓滿,修成「覺者」(即覺悟的人)。

其次,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準則。要求以真善忍關照自己的一言一行,處處為他人著想,要「無私無我,先他後我」。可以說,真正的法輪功修鍊者都是大善的好人,而十幾年以來,法輪功已經洪傳到世界上一百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2007年,一份由英國人評選的,「在世天才百強榜」中,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名列第14位;截至2015年,加拿大已有11座城市宣布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學員們更是以非凡的大善大忍,頂住了世界上最邪惡共產專制政權的迫害,走到了今天。

第三,信仰的力量無窮無盡。法輪功修鍊者能頂住如此邪惡的流氓政權的迫害,靠是是對佛法真理的堅信,靠的是對真善忍的踐行。據明慧網報道,截至2015年8月25日,能被證實的被迫害至死的法輪功修鍊者已達到3870名。還有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勞教,被判刑,被惡警非法騷擾,綁架,抄家,其手段之卑劣,超出人類想像。2006年3月,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被國際社會曝光;2012年,大連屍體加工廠被國內媒體曝光,活摘黑幕終於走入大眾視野。即便迫害如此慘烈,但法輪大法的修鍊者們沒有屈服,這就是信仰的力量。信仰讓人變得崇高,使人真正成為了人,而不再是共產黨標榜的高級動物

經過以上的對比,每個清醒的人都會明白,共產黨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當然,迫害還有其他原因,還有江澤民個人的原因,但與共產黨的邪惡理論不無關係。因為它的整個理論體系,就是反對正統信仰的。

迫害善的就一定是惡的,時至今日,馬列共產邪教已經成為現代文明社會的最後一塊毒瘤,希望善良的人們認清邪惡。同時也希望所有入過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的人,能夠聲明退出,為了自己的未來,也為了整個人類的未來。

文章來源:正見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