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野火仍蔓延 毀損建築難估計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訊】美國西部的野火還在繼續燃燒。在華盛頓州的奧卡諾根,大量建築被燒燬,官方已來不及統計被野火吞噬的建築物數量。

美國西部大規模的野火爆發,導致當地的空氣質量急遽下降,連距離火災較遠地區的人們都出現呼吸道不適等問題。

野火的不斷蔓延,也令滅火工作越發艱難。

奧卡諾根火災事故副指揮官Dan Dallas:「現在是24小時連續作戰,不間斷撲救。」

由於華盛頓州野火的燃燒點太多,當地不得不從外地、甚至外國徵調救火人員,並調動200名美軍士兵參與救火。

大火吞噬當地的建築物,損失暫時難以估計。

奧卡諾根火災事故副指揮官Dan Dallas:「我們還沒有確切的數字,我們知道有大量建築被毀,但還來不及去統計。」

今年,美國各地的野火已經燒燬了1.1萬平方英里的土地,總面積相當於8個台灣。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