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Cajun 麻辣煮海鮮怎麽做?| 龍蝦 螃蟹 蝦子貝殼 玉米 | 真是辣唷!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訊】【美食天堂】(35)Cajun 麻辣煮海鮮怎麽做?| 龍蝦 螃蟹 蝦子貝殼 玉米 | 真是辣唷!

郝毅博去Cajun Sea 的廚房做怎麽呢?原來是想學他們的麻辣煮海鮮啊。Cajun 煮海鮮的做法其實很簡單,首先就是要做湯汁。湯汁裏面有老灣調味料,辣椒,鹽,檸檬,­洋蔥,月桂葉,和大蒜。螃蟹,龍蝦,玉米,馬鈴薯需要煮大概8分鐘。小一點的蝦子和貝­殼只需要煮大概3分鐘就好。之後,在加入融化了的奶油,老灣調味料,和辣椒,再攪拌。­這就是美味的Cajun 煮海鮮!不妨大家也在家試試看這個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

讓CiCi將最新最豐富的美食資訊,即時送到您的面前!歡迎訂閱我們的社群粉絲頁~

◇ Food Paradise’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NTDFoodParadise

◇ CiCi Li’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cicili

◇ 美食天堂YouTube頻道 ◇
www.youtube.com/user/NTDfoodparadise

◇ 美食天堂部落格 ◇
foodparadise0726.pixnet.net/blo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