殞命泰國民房 中國女生死狀蹊蹺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在泰國芭堤雅意外死亡的中國女大學生張春蓉的父母趕到泰國後,了解到女兒死在民房,屍體下身赤裸,胳膊上有針孔。儘管民宅的租住人河北女子給出解釋,但張媽媽無法相信,欲求真相。

8月13日下午,張爸爸、張媽媽和張春蓉的姑姑三人抵達芭堤雅警察局,接到警方轉交的張春蓉的遺物。熟悉的書包、塑膠袋、衣物和手機,讓張爸爸和張媽媽淚流滿面。

警方告訴他們,張春蓉並非死在海灘,也不是死在酒店,而是死在一名劉姓來自河北的女子租住的民宅中。警方介紹,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張春蓉臉朝下趴在地上,嘴角有白沫和食物殘渣,下身赤裸,胳膊上有一個針孔。

此外,遺物中有曼谷醫生開的診療報告,顯示張春蓉有感冒症狀,遺物中也有4、5盒藥,所以警方推斷,張春蓉手臂上的針孔是治療感冒輸液時留下來的。

《瀟湘晨報》報導,張春蓉8月2日晚離開岳陽的家,乘火車到長沙後,在機場等待一夜,第二天搭乘班機抵達曼谷。

32歲的劉女士租住芭堤雅的一個面積約40平方米的單間,陳設簡單,有一張大床,陽台上2把椅子,一張桌子。

報導引述劉女士,表示3日晚上8點,她到車站接到在網上認識了2個月的張春蓉,張春蓉說,自己「一路從曼谷吐過來」,而且「進門就一直咳嗽,還跟我說她下午去看了醫生。」劉女士說,張春蓉當晚沒有異常,只是「有點不舒服」。

對於張春蓉為何一直不與父母連絡,劉女士表示不清楚,「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還提醒她說,要不要給家人報平安,她沒搭理。」

8月4日,劉女士晨跑回到出租屋已經是中午時分,發現張春蓉沒穿褲子坐在陽台的地上,「內褲扔在一邊」。劉女士說:「我特別害怕和奇怪,就跟她說,你不要這樣,穿上褲子吧。」但張春蓉跟她「搖了搖手」,「有些不耐煩」。劉女士拿出一件外套,張春蓉接過蓋住下體,但仍坐在地上。

隨後劉女士說她一直在邊看電影邊健身,因窗簾遮住陽台,她有半小時時間,沒注意張春蓉,再看張春蓉時,她已經「趴在地板上,腿伸得筆直。」「我走近一看,嚇得魂都沒了,因為她嘴角有白沫,於是下樓找警察……」

劉女士在張春蓉死後搬離了出租屋,張春蓉的屍體則送到曼谷進行屍檢,結果需要1個月才能出來。

張媽媽難以相信這些都是真的,因為「她(張春蓉)在家睡覺都會穿褲子的,怎麼在別人家會不穿短褲呢?」因張春蓉手機設有密碼打不開,張春蓉為什麼會到芭堤雅,她在曼谷都經歷了什麼,她到芭堤雅又經歷了什麼,張媽媽暫時無法解開心中的這些疑團。

報導沒有提是否劉女士就是張春蓉的代購夥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