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便攜式汽車 明年春季面世

【新唐人2015年8月9訊】日本一位工程師及其團隊發明出一款便擕式汽車。工程師稱這是全球第一部可放入背包的「便攜式汽車」。

日本Cocoa Motors公司26歲的工程師Kuniako Saito,帶著他的團隊研究出一款新型的代步工具——一款名為WalkCar的便擕式汽車。

WalkCar和筆記本電腦差不多大,外型像一個滑板,使用鋁合金製作,重約2-3公斤。WalkCar使用鋰電池,電池充電時間不長,大約三個小時即可充滿。

WalkCar最高時速10公里,充電3小時最遠可行駛12公里,最大載重120公斤,並能輕鬆推動輪椅,分室外與室內兩種版型。

研究人員表示,WalkCar操作簡單,乘客上車即啟動,下車即停止,只需轉移身體重心即可調控方向。

Kuniako Saito在籌款網站Kickstarter上表示,WalkCar售價約為10萬日圓(約800美元),可在今年秋季預訂。預計明年春季開始交付使用。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