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5歲女童開車視頻熱傳 網友:家長在「玩命」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中國大陸一名5歲小女孩開車上路,爸爸竟然在后座拍視頻。小女孩的視線貌似剛剛高過方向盤,扭轉方向盤的手法熟練。近日,這段長達2分半鐘的視頻在網路熱傳,引起網友熱議。有網民表示,女童家長的行為如同「玩命」。

視頻短片中,5歲小女孩坐在駕駛位上開車上路行駛,只見她,一邊駕駛方向盤,偶爾還唱著歌。父母在旁指導,並同時拍攝視頻,父親叮囑小孩開車要注意,小女孩手握方向盤,面對前方停下的車輛,熟練地扭轉方向盤超車,估計並非首次駕駛。

短片最後,疑似父親的男子,從後座下來,坐到駕駛位置,開車繼續前行。

不過,也有網友說孩子是坐在家長腿上駕駛,到底怎樣,只有網友自己看視頻判斷了。

這段視頻引發不少網民熱議,有網民表示,女童家長的行為如同「玩命」。

有網友質疑認為,現在的自動檔就是碰碰車,檔位一掛,油門一踩就走。自己不要命,可別這樣連累其他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