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撕裂活摘黑幕的人們(上)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隨著越來越多的調查,和證據的曝光,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行正受到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不過您還記得,這個罪行最早是如何被揭露的嗎?我們採訪到了最早接到曝光電話的媒體人,在下面的報道中將為您揭秘,這個驚天黑幕是如何被撕開第一條裂縫的。

2006年3月7號,《大紀元時報》洛杉磯分社總經理徐女士接到了一名自稱叫皮特的前日本媒體記者的電話。事實上,這是皮特第二次打電話和《大紀元》聯絡,在第一次的電話中,他只是簡單表示,有些大陸的情況想爆料,可是,第二通電話讓徐女士感到了嚴重性。

《大紀元時報》洛杉磯分社總經理徐女士:「他提的是,他有一盤TAPE,就是那種監控錄像,是一段惡警強姦女大法弟子的錄像。他好像也願意提供給我們的意思。我當時就跟他約好了(見面)。」

當天下午,當皮特如約出現在徐女士和其他兩位大紀元員工面前時,從他嘴裡說出的,卻是比「監控錄像」更令人震驚的消息。

洛杉磯大紀元發行部市場部經理王清華:「實際上見面以後,他沒有講錄像,就直接就講了當時蘇家屯醫院的事情,講了這個活摘器官的事情。」

外界看到的是,3月9號,《大紀元》對皮特的第一篇專訪問世,皮特在文中以「R先生」的化名,首次揭露,中共在瀋陽市蘇家屯區設立了一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2001年開始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該秘密監獄裡有「焚屍爐」。凡進到這裡的人沒有活著出來的,焚屍前內臟器官都被掏空出售。

3月16號,對第二位證人安妮的專訪刊出。進一步詳細指證,這個「集中營」實際上設在蘇家屯區的「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後院。安妮和前夫從99年到2004年在這家醫院工作。她透露,身為腦外科醫生的前夫在2001到03年間,大約摘除了2000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

活摘證人安妮:「我的家人告訴我說,他說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痛苦。因為這些法輪功學員是活的。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摘除的時候,人還沒有嚥氣。這些人的器官被摘除以後,有的人就直接被丟進焚屍爐中火化,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之後在4月20號,布什與胡錦濤在白宮舉行會晤的當天,安妮和皮特在白宮後的Mcpherson公園舉行的記者會上首次公開現身,再次指證中共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活摘黑幕的第一條裂縫就這樣被撕開了。一切似乎都發生的那麼緊湊,但外界沒有看到的是,這背後的糾結。

徐女士透露,皮特在第二次和她見面時,就提出自己受到了一些恐嚇,在第一篇報導刊出的當天,甚至還一度考慮要撤回爆料。當時,《大紀元》的高層已經趕到洛杉磯,在不斷的溝通之下,皮特才同意報導的刊出,並且在兩天之後,把安妮介紹給了《大紀元》。

而對當時的《大紀元》總編輯郭君來說,拍板刊登這篇報導,更是艱難的過程。

郭君在一篇專訪裡回顧說:「那幾天裏我壓力很大,經常半夜坐起來思考:貿然刊登這些文章,可能引起很多疑問和有意的攻擊,甚至會損害我們媒體的聲譽。因為當時眾多法輪功學員被害人已經不在人世,雖有知情人的證據,卻沒有醫生敢於出面作證。」

是甚麼讓《大紀元》決心刊登全球揭秘活摘的第一篇報導?而身負重重壓力的兩位證人,又是如何決心公開現身的呢?我們將在下一期禁聞為您揭秘。

採訪/編輯/尚燕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