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區長撥款 法拉盛圖書館新增電梯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皇后區區長凱茲,週一宣佈位皇后區圖書館系統撥款1400萬,用於翻新和硬件升級。其中,華人讀者最多的法拉盛圖書館,獲得275萬撥款。這些款項將用在哪裏呢?來看報導。

華人讀者居多的法拉盛圖書館,獲得這次撥款中的275萬。

法拉盛圖書館館長唐詩雅(Donna Ciampa-Lauria):「圖書館有了更多撥款,尤其是法拉盛圖書館。現在我們可以裝置一臺我們很需要的電梯。」

這筆撥款很及時,目前法拉盛圖書館裡只有一部十多年前配置的老電梯,等候時間很長。

法拉盛圖書館館長唐詩雅(Donna Ciampa-Lauria):「我們這裡平均每天有五千人流量,新電梯讓人流更順暢。」

小頸分館、東法拉盛分館(East Flushing)也分別獲得56萬和8萬左右的撥款,用於設備升級。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