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國王允許擅自結婚 比王子丟繼承權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比利時阿梅德奧王子被宣佈失去其王位第六順位繼承人資格,原因是他去年迎娶義大利貴族之後前,沒有按照比利時的法規,事先得到國王的許可。

比利時阿梅德奧王子(Amedeo)是比利時現任國王菲利浦一世(Philippe I)唯一的妹妹阿斯特麗德公主(Astrid)的長子,之前位列第六王位繼承人。排在他之前的分別為菲利浦一世國王的四個兒女和自己的母親。

大紀元8月4日報導,阿梅德奧王子去年7月5日,在義大利羅馬迎娶義大利女記者、貴族之後伊麗莎白(Elisabetta Maria Rosboch von Wolkenstein),但卻沒有按照法規,事先徵得國王的同意,按照規定,他失去了王位繼承權

報導介紹,1986年2月22日出生的阿梅德奧王子,有3個妹妹1個弟弟,高中在英國肯特郡就讀,之後從倫敦經濟學院獲得學位,2009年至2012年就職於紐約的德勤會計事務所(Deloitte)。

此外,阿梅德奧王子曾進入比利時皇家陸軍軍官學校進修,曾效力於倫敦經濟學院橄欖球隊。阿梅德奧王子與妻子早在紐約就已經同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