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唱歌愛運動 有關凱特王妃的5件趣事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大紀元電)眾所皆知,英國凱特王妃喜愛曲棍球和網球,最近也有消息說,她已經成為合格的潛水員。事實上,這位平民出身的王妃還有其他多種嗜好和軼聞,可能不是廣為人知。以下是英國《每日鏡報》列舉的5件有關她的趣事,你或許沒聽過:

小時候住過約旦

現年33歲的凱特出身英國中產階級,但她並非一直都住在英國的鄉村地區。當她2歲時,她的父親因工作關係將家人接到約旦首都安曼,他們在那裡住了2年半,而她則從3歲開始上幼兒園。

曾在教堂唱詩班唱過聖歌

凱特於2012年參訪位於倫敦的聖詹姆士宮(St James’s Palace),曾與小提琴家班內迪提(Nicola Benedetti)寒暄。凱特問她當時在120名賓客面前表演會不會緊張,她回答說,這比在2,000人的大型音樂會還令人緊張。

凱特隨後說:「我知道。我曾經在教堂裡唱過聖歌。」

在學校的綽號為「吱吱叫」

凱特曾就讀位於伯克郡(Berkshire)的聖安德魯學校(St. Andrew’s School)這座鄉間小學。她在訪問母校時告訴學弟、學妹說,她在求學期間的綽號叫「吱吱叫」(Squeak)。

她說,她曾經養過兩隻天竺鼠,一隻以她妹妹的名字來命名,另一隻就用「吱吱叫」來命名。

小學時創下跳高紀錄 迄今未被打破

凱特頗具運動細胞,擅長曲棍球等運動項目,但她也擅長跳高,曾在就讀聖安德魯學校時創下1.5公尺的跳高紀錄,該紀錄迄今尚未被刷新。

中學時獲得愛丁堡公爵金牌獎

喜愛戶外活動的凱特曾於中學時獲得愛丁堡公爵(Duke of Edinburgh,亦即菲利普親王)金牌獎,當時她就讀莫爾伯勒中學(Marlborough college),因為參加為期4天的遠足而獲獎。當然,她那時候並不知道她將來會與愛丁堡公爵的孫子威廉王子結婚。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